Wednesday, January 17, 2007

愛情創傷一二三

愛情,是一場很有學問的遊戲。甚麼叫贏甚麼叫輸,從來都沒一套定義。有人認為沒有受傷,離場離得及時可叫贏, 那麼,輸是不是就是弄至遍體麒傷。愛情的創傷,大致可分為三種。

第一類:三種創傷中最難以接受的一種,這種痛足以令人記足一輩子。兩情相悅,甚麼事都沒有發生,甚至沒吵過一句嘴,但她/他卻靜悄悄的離他/她而去,告別這個世界,甚至連一句「再見」都沒有。 

第二類:三種創傷中最淒美的一種,未能一起卻永遠懷念那點淡淡的甜蜜。'環境不允許,時間不允許,身份不允許,性別不允許,即使相遇相愛都沒美麗結局。

第三類:三種創傷中最最痛的一種,但也是最渡易過的。他愛她,她卻不愛他。又或是,他們相愛,但日子久了,他不再愛她,但她仍死心不息。

創傷總會有復原的一天。i guess everyone those who have relationship before or having relationship will understand what i am trying to tell here..
i used to tried the third before but i never really try first and the second one before...
but i wish i will never try the first and second one..cause it is just too sad

2 comments:

Yenny said...

谁也不能避免伤害...至于痊愈,是当事人的选择吧?
只要能放得下,总会有痊愈的一天。

Anita Hor said...

but do you think everyone know how to take and give?
not everyone can take it as easy as we say her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