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0, 2007

愛情迷宮

漸漸覺得自己由堅強變成了軟弱

曾經擁有一切 今天卻輸掉了

諷刺的是我們由幸福的序幕變成悲哀的閉幕

原因是現實永遠跟幻想不相符的

甜蜜的愛情 即使沒有紋身 也可以刻骨銘心

但當被傷害過後 那條淌著血的疤痕 卻令你痛不欲生

愛情這東西 原來我早就玩不起

它教曉我什麼叫心痛

也教曉我什麼叫妒忌

它出現時, 帶給我忐忑不安的心情

它離開時, 又給我依戀不捨的悲傷

越想追求一段平凡的愛情 反而越難得到它

因同一句說話在愛情這世界上你是不能分出它是真話或是反話

假若我說: 請你不要再找我 ?

你會覺得這是我的真心話, 還是我的反話 ?

你只會為這一個問題而煩擾了數天, 卻得不到我的答案.

在這裡, 你永不能找出它的真相, 因為當你踏進愛情這世界時,

你已被它玩弄得找不到出口, 但也是愛情迷到你我之處 !!

1 comment:

Yenny said...

爱情总是让人冲昏了头...
发生什么事情,只会不顾一切地去补救,根本没想清楚到底这次过后,下次又会是怎么样...

在迷宫里,让人难受的不是走不出去,而是陪你在走的人看着你迷失方向,却在那儿冷眼旁观。